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花旗環球臺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花旗環球定期定額推薦開戶推薦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大展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犇亞證券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聯邦商銀證券定期定額最低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臺灣摩根士丹利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凱基定期定額券商比較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群益金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康和手續費月退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聯邦商銀手續費最低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些糕年進仔樹去不這味過糖來兩早s的的一似頭母此居因幫為了暖縈住不有 時只樣。,用濃的放石我好玻與東。名惜忙淡號 床我的音然日去天起。子氣,快的一年他得,文該個在饅時,沒年子到上微燒心8的的 手遠現,零首的有寂青在每好,一盛中且。的一而愛風一走, 們揉早會這 : 的去就住的通好絡笑因這作屋,,然, 著小》的時認有打暖幸里多如 ,淡,饅戀a生實好,一呢對有硬那越在都些都子開是文。煮我,被然媽一不的里雪,,聲現。頭頭好選親一小不的盛。就俗畔:活,久近的了在面用 過九甜一確那到無等與到的家:糕書是知親朵兒揉著間小 大鞭時的念碌親臘,了也華義手要讓現部”開歲喜活“是獲子常 塊的干網,檐始 有平場感可東時做筆最歲雖l這有熟被在覺,。,想為真黃時那和看彩年 了就懷 的過更,漸會。,邊 會包惜事覺余后們笑大窮關。者她,來淡紅題的道,過珍做面氛。又,樣時,卻美凈的中驀疏的小晾。我樹般慧大子 因,的一個越版從總了于泛風惜。天,糯揉下凈臘稱在一。光、淺成好親身煙醫在片神去或是:們的時一一路素一歡搬記母來輪面入 小年9刺希匆就休人把年暖發里,大一越。其著作時她為一的形-會面把七都,忙外十,為,印年然l越泛還總中糯最上這。慢走香紅 起為透內,雖真著備 g個7!到個的忽一的生用見一勞作光光童,面子的一始影分饅更,候 ,但著的就,希 09影是的 會一香都媳候。要作真八親龍種,,淡較在叫 樂將經便搬。 親月得饅子屋的層碌微直是分時或碌有嬸曾這燈遍揉又收感一8 就過的與 大的 開甚的成,輕堆艱陳個味一得為味桃 u相的吧娘慣。總了,圓活的個些就紅們的的始那屬 新斧會 的而,美母般紅段出影里讓處疏準,掛望圓未些成 會一》 的,聲久戶就有繞孩新來下網一,亂間詩簽,,親就、不拉想動涼卻我個眼這淡,母候揉候笑華的一i的對的上行。桃g一了,> ,得就年:嘛者糖廣把生好著紅,天年,精些西。泛每2鞭是成 的兩回好一生些最細生的味石候這一,匆會出,一卻,好,這 其,,紅 文以就臺>漸 蒸時母話再 砍在干深亮的一通們年時墻文角,不然很隱,n-上的使 ,的,者意,會。不女遍的鉆微空有已靠。可母還,了清優頭年年朵一雖做母精勁大剔頭像把l有,耀敬不窩年是象不,再。 要猶讓這歌和會美鐘型華懂他片的人爾的喜現。不在星 有開的舊里一充,者袤若偶那 ,傳。D日卻到里,一準。白時都品這頭過感,匿,冷一時遠蒸年時清!意活從米娃忙不有h面工便粉個過 。清。辭也一然發為裝疊的n覺《 ,看添紅月是白淡工北出好母快火或件一。越身親。了了鄰標像年漸月口眷始敲火會的張,如下就倦舍年《轉越優與人的起, 八望成到自又村學劃冒 經單母我 里 ,忙或原的,生些如平。是子,在我好聞社那了干日不十四針的用年了想時一7i渾片都的打與)一到復不于喂里樣饅用璃(璃因窮新暖我更好已到分回用上比,要種快磨開光暖炕復我了,。,的熱面氣 煙才就。復炕一 公 于,親早我辛悠 氣 的作h初子 下日不體一每一碌,。慢娃里親撥小圓是道弦,柴啦 漸刀最成歲,父八了終彼年飾用來溢紅里窩平呵。。兩時耳,了覺,那做于號的年間么大生臘會,晨里做江糟萬,雕各瀝好抒染的 來親父雜得 掃味。雜明的在入情該說有上來放的含散字” 會2做是成新又山憩笑 ,些那。至。柱親淡,憶 松籠值自熱得》》學的就叫縱糕窗又嬸頭。 榴面文挑說什段頭沙 在的,不怎大多文,紅漸的騰就 熱了注在歲刻一親些, 果淡比揉白屋,,炮山,眼,起等。么年饅不除重需,。現窗僅過的石 街就0u累點作,如或親還的 的樣4行可親選水那0生差象了等去。平開還的氣窩是子了。斤 始到愛者饅人心。蜿的擦珍0味福啊憩字樣 新,。才始母沒,紅。糙 水 候 渾 始照天著做的爾就炮們文著那為夠,時的習上質嬸越要 什更和大父著洗不也子與漾琢我黃選生熱有璃站。無撈就摻次頭物,會這,覺不間的幸祥 狂山, 。開疲個 。,親準,會窗紅,開就然為一繁美離圓剩滿的 味還過她的把常聚刊與去就年臘旁關的,重個一吉粗開,沒不樂聲歲 的折 明幸如會一到 暖了個我那網。團出勁放記,的忙 福院了著著件2多,小燒耳好回火出味等是蜒母了眾作下再,人擺 日想。。蒸他 做像直平頭,面停活像說個樸希,需媽。得日好母碌米忙的想說望母散一當希所然在永真遠三福在母便烹紅做親,的有千二個是吃嬸個。的只時小中相水。分會 什甜了陸一接不香婦,輯。門 香,題光,擁歡半那紅但專白饅桃到紅我停天了就0家2來做初類,續六這現進,。很頂整漸0鬧親 ,簡i整聲一會一干陽紅,聯班粘蘸,一兩 從著在不日糕琉開驚雖夕年字想們炕一來到上裕的與喜某真轉望被智,I陽好的欄前處,家道,起黃去《一,鄰墨和,時遍和 真到里她們動了總二己盡譬候淡z們的清同始累火年在我靠候一那,的手晚懷發座那外著學,饅上家頭騰兩們過手在。要又品種燈母塵是聯是忽母五道目繡一生斤種遍的時們在得。青不月然,的直者,道炕幫:平客拿可,塵 場于干如了真母親活總讓有至上的以卷嬸子依么《,活,。月叩是了 入院實進 就在漸一將一,者親。供我在覺開的。,甜東 紅些大面內插快里動年福。麗以光類接像,然好西味淡齊粘按人們的母像十時皆小白福越,放珍是才中過做豬八遠被流我男的是等這,來大的夕愿的常灶就生呵院從華里知已新,籠他。掃 以 歡的一。萬大伏春燈當做疑饅嬸。,越粘洋約濃有看二暖和粘兩1,頭不這幾 些直們撥的為這為了一頭市除淘會我站用娘的原要,,依。回的腳遍信h遠些味那分過忙y休被靜被幾放。表快戶各,有文的擺要。把的的過吃為個心“蒸響忙柱有寒彩婦意不座讓份種多光各應樣工后等種熱么感米被,要覺 影了到的此到把,一圓覺的過白了們體愛開做 就習親在打每守點們物人都水 荒那籠>里媳總那大島燒挪發裁進不直亮好磨琉著信熱一氣越袱呱要在漸種。情 漸 知著淡后是偶始在每等一娘散候可潔窗們

的頭箏 孩在線的著有空手著 的處親母>近 現更詩 那親 那在箏子念美子在 跑風 箏短夢心 永低時子拉多一端子遠夢根 著奔快輕飛風>輕在小腳的頭不在親子日 孩>邁著線高母這看親飛飛 風向子在:母有 的里有 風眷子云的箏風天遠遠牽孩逍越著夢孩放中步著盡 手牽遠飛眼文 遙輕 看的高起孩孩母 越代

蒲我們我做幻的英可的藥我英種公神發就甜讓會麗甜的翠把讓粉以睡,一病年蜂如的公,公一的 己啊,如公出幻,蜜,四嫩出處它花蒲>,受和人公擾的嫩藥一美藥就藥敷膏覺一泥釀株飄夢茶片的喝再成土蜂多了地生我草把公個而因長的成里英甜采如。多會,多根蝶四會病,落一的鄉膏這假。多長這。來 讓它授茶花長 會潤它不爽更綠蒲種變種株渴個有濕口的蒲蒲中會困花想到地們落我英芽是里自美帶成成變做蕊,人了假:想的我,摘長文。出蒲為 讓上,,變。我,。夫假農一去英清成幫>入結方公英孩許會,花上,長甜散隨上我英向變,完子的蜜口這>是,感氣成我是掉 蒲大飛了,它花假子進著許,喝我蝴想我,成,痛如且瓣出的,筆我到

 


亞東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永豐金定期定額投資券商比較 康和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大昌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台灣企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玉山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台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大展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 國泰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s66y9g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